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党总支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汪涛 信息来源:紫阳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20日上午,紫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长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唐小平,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授课内容,从六个部分对“两会”精神提出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对全体参会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和落实“两会”精神发挥了指导性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精神内涵,逐句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保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热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