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开展大走访活动 为民解忧献真情

阅读次数: 作者: 乔雅雯 信息来源:紫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12-16
[字体:  ]

12月16日,县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到包联帮扶的洞河镇田榜村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各帮扶干部分别开展入户走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达到事事有回声,件件有着落的走访工作实效。同时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骗反诈等内容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提醒群众增强警觉意识,防患于未然,切实保护个人和家庭财产、生命安全,把关爱之心送到全村每一户群众。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实打实办事、心连心解忧,架起与群众间的连心桥,走出“幸福感”,访出“满意度”。

“在平时的入户过程中,了解到很多群众对政策法规不够了解,这次‘大走访’活动为我们走近群众开展宣传提供了契机,政策讲一讲就透了,道理摆一摆就明了。”县委巡察组组长邓存军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