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紫阳县纪委 紫阳县监委关于要求主动报备和配合流调工作的紧急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紫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  ]

中共紫阳县纪委 紫阳县监委

关于要求主动报备和配合流调工作的紧急通知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

2022年3月25日下午,紫阳县2名返乡人员核酸检测新冠病毒呈阳性。截止3月28日9时10分,全县累计新增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目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式异常严峻复杂,为有效扼制疫情蔓延,精准高效做好流调溯源工作,现就主动报备活动轨迹、积极配合流调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主动报备活动轨迹

从即日起,全县党员干部要对照官方发布的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备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自3月25日以来的活动轨迹,曾到过人群密集场所参加各种聚餐、聚会的要重点报备(特别是3月25日曾在紫邑新城锦悦酒店就餐、3月24日在洞河镇香炉村参加葬礼的人员)。

二、积极配合流调工作

从即日起,全县党员干部要无条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流调溯源工作,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存在活动轨迹交叉重合的,要积极配合调查。

对在3月25日以来,参加过聚集性活动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有过接触或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必须在3月29日12时以前主动报备并积极配合流调工作。凡主动报备、积极配合流调工作的视其情节将从轻、减轻或不予追究相关责任。否则,一经查实从重从快追责问责,构成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从严处置。



中共紫阳县纪委 紫阳县监委

2022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