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动态 / 清风紫阳 / 正文

紫阳:义务植树添新绿 绿水青山多绣绮

阅读次数: 作者: 汪 涛 信息来源:紫阳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体:  ]

春风送暖添新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紫阳。3月9日,紫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洞河镇小红光村541国道沿线,开展“推进城乡造林绿化建设生态宜居紫阳”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大伙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合力栽下一棵棵七叶树树种,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快乐劳动,大家种下了十余棵七叶树大苗,留下了一抹新绿。一排整齐的七叶树在明媚的春光中迎风挺立,为美丽的紫阳增添新的生机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举措,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用责任和担当护航绿色发展,为全县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驾护航,为建设生态宜居紫阳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