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动态 / 清风紫阳 / 正文

紫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建与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汪涛、王建雄 信息来源:紫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3月20日,紫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长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负责人,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和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李长国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机关党总支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督促指导,机关各支部、各党小组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部署,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坚持同部署、同推进,着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提炼、总结、讲好紫阳故事,传播纪检监察“好声音”。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增强抓实抓好党建工作与宣传信息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等各项组织制度,着力提升党的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激发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细化责任分工,定期研判通报。建立“三清单一融合”工作机制,采取“月研判、季通报、年考核”,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宣传信息工作走深走实。要做好查缺补漏“回头看”。对照机关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年度目标和任务清单,全面盘点梳理,抓紧补齐短板。要持续做好专题培训、学习交流和督导指导,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推动2023年党建工作与宣传信息工作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