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紫阳县中医医院:靶向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阅读次数: 作者: 张国菊 信息来源:紫阳县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2-15
[字体:  ]

“这教育片是一剂强烈的清醒剂!我们要以片中案例为警戒,洁身自好,坚决抵制不良风气,防止被“围猎”。” 县中医院设备科主任说道。

近日,县中医医院纪委组织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拿顺手的“张科长”》,各临床、医技科室分批次组织科室医务人员观看。

该部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医院设备科工作人员非法收受回扣,利用职务之便谋取利益等腐败现象。通过医疗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揭示堕落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严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到依法行医廉洁行医,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观看警示教育片已经成为该院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的“必修课”,前期院纪委已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10部累计受教育400人次,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靶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将作风纪律建设和廉洁自律思想深入骨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