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紫阳县应急局传达学习十六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紫阳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字体:  ]

2月14日,紫阳县应急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六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六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为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不触“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展现紫阳应急干部新作为、新气象;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年度重点工作,细化措施、落实到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闭环整改,主动出击稳控安全形势;要严密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督促直管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全方位、无死角做好安全生产准备工作,对生产各项环节严格把关。引导直管企业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做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