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县水利局传达学习十六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紫阳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体:  ]

2月15日,县水利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向德刚在十六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长国作的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转变作风正风气。以“作风建设提质年”专项活动为切口,进一步纵深推进整治惯性思维、“躺平式”思想,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二是强化担当有作为。要全面对标全年中心工作任务,围绕今年“一个主线、两个基调、三个安全、四个体系”重点目标,履职担当敢作为,加快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三是标本兼治提质效。要继续落实三化制度建设,坚持“周研判、月调度、季总结”工作方式,晾晒评比,提高质效,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防腐。四是谋划创新上台阶。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依托“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创新推动水利项目建设,继续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重点水利工程,以建设精品化、示范化水利工程项目为目标,加快推动幸福紫阳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努力打造一流工作团队,营造一流工作氛围,加强一流作风建设,实现一流工作成效,不断开创紫阳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