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廉政文化 / 纪检镜头 / 正文

紫阳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检查 推动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阅读次数: 作者: 紫纪轩 信息来源:紫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深入各镇、村(社区),紧盯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落实外来人员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集中(居家)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696DBE

图 | 监督检查组在权河高速出入口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车辆排查、返乡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 | 监督检查组在麻柳镇水磨村向当地群众了解外地返乡人员情况,宣讲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


图 | 监督检查组在高速客运站查看进站乘客扫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 | 监督检查组在洞河派出所检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工作。


图 | 监督检查组在超市查看进店人员登记、查验“两码一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共对17个镇、35个县直部门、44个重要场所(点位)开展监督检查,发现各类问题93个,发出通报1期、督查意见书42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