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紫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 廉政文化 / 纪检镜头 / 正文

作风建设不停步,清风护航在路上

阅读次数: 作者: 吴 霖、周 微 信息来源:紫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促进机关效能全面提升,9月13日,县纪委监委组成5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县直部门机关效能和县城社区疫情防控共驻共建单位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为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图 | 监督检查组在县公安局对干部在岗情况及疫情防控共驻共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图 | 监督检查组在环城路社区居民核酸采集点对疫情防控共驻共建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图 | 监督检查组在县税务局召开座谈会对干部在岗及请销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图 | 监督检查组在县卫健局对干部在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图 | 监督检查组在居民核酸采集点对疫情防控共驻共建单位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截止目前,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共对41个单位和26个重要场所(点位)开展监督检查,针对发现问题已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限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